— 愛君 —

【刀乱】【与药研的日常】(日常吐槽风)5.18 妹子的那些事

字数:1512

“哟,大将——”

看着面前突然蹦出来的黑发少年,我吓得差点把手中的手机扔了出去。

“药药药药药研你你你怎么在这里啊……”惊魂未定,我结结巴巴地问道。

——这里是超市。我站在女性用品区,另一只手拿着几包大包装的护X宝。

“今天早上大将说肚子痛。都是因为担心大将的身体,所以才跟来了啊……”

药研说的是早上的事。

早上,我心血来潮带领短刀们攻略三条大桥之后——像个痴汉一样紧紧抱住了信浓。

“哦哦哦哦哦噢信浓超级可爱的啦台词原来是这个意思吗婶婶我超开心的!”信浓被我的熊抱紧紧禁锢住而不能动弹。面前的厚、药研和后藤都摆出了一副“你开心就好的”表情看着花痴的我。

“呐呐,我说,今晚大将组的短刀们和我睡吧!”就在我不顾后果在一期一振身边说出了如此肆无忌惮的话的时候——突然间,小腹一阵刺痛。

随着,好像有一股热流从我的身体下方汹涌而出。

“卧槽痛痛痛……”痛得我手一松,信浓也得以从我的熊抱中解脱。

我一边用手捂住肚子,一边向后退。

卧槽是姨妈来了……直觉这样告诉我。啊啊啊岂可修,今晚就不能好好跟短刀们聊(tiao)心(xi)事了!

“抱歉,我还是先回现世一趟……”

从现世回来之后,就去了上课。放学跟同学分手之后我就来到了超市买日(wei)用(sheng)品(jin)。

突然,药研就这样毫无征兆地出现在我面前。我手里又拿着护X宝。

卧槽十分羞耻好吗!!!!!妈的小腹又开始隐隐作痛了。

“大将,你买的是什么啊?”药研抓起货架上的商品,嘴巴也开始动了——

“卫——生——巾——”

等我反应过来想要捂住他的嘴的时候,已经太晚了……

药研那富有磁性的男性嗓音,虽说不大,可是还是让旁边的大妈大婶都听得一清二楚了好吗!!这他妈就尴尬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天哪杀了我吧……

“大将,所以你的肚子还好吗?这个又是干什么用的……”药研开口问道。

此刻的我们正在去收银台付款的路上。

看样子,药研完全不知道这个玩意的用途。也对,即使药研是医生,但也只懂专治打打杀杀受伤的外科,而不知道妹子的构造吧?但原谅我,还是无法从刚刚的阴影中摆脱出来。药研就不要再问了好吗!!!

可是我的心又马上软了下来。药研是关心我嘛,问一下也很正常……

“药研,这个,我要很严肃地跟你说。”我停下了脚步,一脸严肃地看着药研。

药研也停了下来,认真地看着我的双眼。

“你知道吧,生命是从女孩子的肚子里孕育的,”我指了指自己的肚子,“在女孩子的身体里面,会有一些营养物质,是给宝宝准备的。这些物质大概每个月都会更新一次,假如有了宝宝就能用上,没有宝宝就要排出体外。这样说你能明白吗?我早上肚子痛,是因为体内的物质要排出了啦。这个东西的作用就跟毛巾差不多……”

也不知道自己说得对不对,就这样蒙混过去就好啦……

“哦,是这样吗?”药研摆出一副略懂的样子,随后把他的手放在了我的肚子上,弯下腰去用耳朵去贴近我的肚子。

“喂药研你干什么啦……”大庭广众之下,一阵羞愧涌上心头,我又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感觉脸都已经要红透了……

“我在感受大将的身体。” 喂喂喂药研!!不要说些这么让人误会的话啦!!!卧槽好羞耻啊啊!!!药研你快走开啦!

接着,药研就松开了手,重新站直了。他认真地看着我,点了点头,说道:“原来如此,我已经明白了。”

“嘛,明白就好……”我这么说道,真害怕他又要干些尴尬的事情来……

药研踮起了脚尖,脸颊靠近了我。出于害羞,我的呼吸变得有点急促。意想之外的,他将右手轻轻按在我的左肩上,嘴巴贴近我的左耳,用极为磁性的嗓音轻声地说道:

“也就是说,大将怀孕了就不必像今天这样痛苦了吧。那么,我是不是可以做些什么呢?……”

之后药研轻轻笑了两声,从我的脸颊旁边移开了。

一瞬间,我感觉自己的心猛烈地跳动,脸红到已经冒烟,整个人都无法动弹,小腹上又传来了那份痛楚……

“药研!!!!!!”

“大将,把袋子给我吧。”

“不用了,还是我拿着吧。”天杀的沃X玛袋子居然都是透明的,被药研捉弄了,还要在大街上这么羞耻地走……天哪还是杀了我吧……

“那把书包给我……”“书包是粉红色的,还是我背吧。”

我们就这样默默地走着。

尴尬,超级尴尬啊 !!

想起刚刚被小恶魔药研撩,我的心全是波动……

“大将,其实你刚刚说的那些。我都知道哦……”

“药研!!!——” 出于害羞和气愤,我整个人都在颤抖。

“呵呵,大将害羞的样子很可爱啦,实在是让人忍不住捉弄啊。抱歉啦,大——将——”

真是的,这样的道歉,怎么能让我的心平静下来啊!!药研真是!!

“嘛,今天我让烛台切准备了清淡一点的食物,大将你就放心吃好了——”

夕阳把我们的影子拉的很长很长。

——————

今天在超市的时候拿手机看时间,看到手机挂着的药研挂件在对我笑。我整个人就炸了,但是也尴尬地要死。药研其实都是知道的吧ORZ药研太坏了。 最后沃X玛的袋子能不能不要是透明的啊!

5.18

这个文我真的是随便写写的 文笔也不怎么好很多地方都不通顺 意料之外挺多婶婶看? ……然而 我认真写的药研刀子却Orz 打个广告:【没有▉▉▉▉▉的世界】

5.25

我真的只是随便写写的啦为什么你们还要看还要喜欢!【不】 【没有▉▉▉▉▉的世界】←看到这个超链接了吗快点进去!!是宝宝认真写的!认真写的!认真写的!【说三次并且划重点】快去安抚宝宝受伤的心灵

6.11

评论(11)
热度(75)